行星

人要为自己吹过的牛负责

六月二十五号,黄瞳村

不管如何否认性别歧视就是存在。

两个男生。拖着一个女孩其中一个男生用手臂卡住了女孩的脖子。

拖了很长一段路,然后女孩被放开蹲在地上猛烈咳嗽。

旁边是加油站,还有小卖部。他们只是探了头好奇的看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做自己的事情。

我说妈妈我们报警吧,这是故意伤害罪了。

然后我的母亲就给我很平淡的来了一句,说不定是这个小姑娘花了人家的钱又和人家闹分手。不要管。

受害者好像比违法者更有罪,简称“活该”

其实女孩子对于女孩子,女性对女性的语言伤害比男性对女性的伤害更残忍。


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是不是把良心遗忘在原来的地方?


我们好像在失去些勇气,多了一些顾虑。


遇到事情不再是想着我怎么去帮助他,而是想着如果帮了他以后自己会怎么样考虑一下自己受到伤害选择了放弃。


好像每个坏人背后都有一股势力,他能让其他人旁观,让周边的人变得冷漠。


随着年龄增长的大人们啊,我想问一下。假如有一天因为你的袖手旁观让一条生命离世。你是否会愧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