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

人要为自己吹过的牛负责

梦比优斯小教官喜欢希卡利

【写出来自己玩的,别认真】



“梦比优斯小教官喜欢希卡利”不知道什么时候警备队流出那么一个谣言,而且这个谣言越演越烈。

作为警备队的成员们表示对于自己小教官可以拱到科技局白菜这个热闹是相当期待。

甚至背地里已经开始下赌注了,赌梦比优斯什么时候可以拱到希卡利。


梦比优斯每天下班都去科技局接希卡利,两个人一有空就聚餐,空闲假期还会一起出去看个电影,但是两个人却只是保持着朋友的关系,而且相当和谐。

据知情人士爆料,他俩的任务基本上是绑定的。

希卡利什么身份,科技局长官,生命固化剂的发明者,光之国科技道路的领先人,带着星之徽章里程碑一般的人物,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一朵莲啊。

而且是蓝族!

蓝族盛产美人已经是光之国公开的秘密了。

这么一个优秀的人成为咱们小教官的老婆是多美妙的事情,咱们被小教官指导的一队出去有得吹了。

你行不行啊?小教官!为爱向前冲啊!


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梦比优斯什么都好但他就是直,或者说不理解那些世俗的爱情。

泰罗“梦比优斯,你喜欢希卡利?”

梦比优斯“是啊,我很喜欢希卡利,也喜欢泰罗教官,佐菲哥哥,曼哥哥……”

泰罗“行了,我知道了……换个说法,有没有特别倾慕的人”

梦比优斯“彩姐问过我,我回答的是彩姐”

泰罗“你想和那个地球女孩子在一起?如果和地球人在一起……”

“泰罗教官,你在想什么呢?”梦比优斯笑着接下去“如果在一起的话,我最喜欢和希卡利一起了”

“那你和希卡利没想过改变一下关系,更进一步之类的?”

“我觉得我和希卡利现在就很好,我很喜欢和他在一起,保持现状就很好了”

泰罗感觉自己被绕迷糊了……他竟然觉得梦比优斯说的很有道理。


很显然指望梦比优斯这条路显然是不通的,于是大家把目标转向了希卡利。蓝族向来擅长动脑希卡利肯定一点就通。渴望两人修成正果的大家对此怀满了期待。


佐菲“梦比优斯相当优秀,无论是待人处事还是性格脾气方面都是非常适合当伴侣的”

希卡利“你要给梦比优斯安排相亲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梦比优斯才刚成年吧”

相亲我安排你去行不行……佐菲心累的想


后来这个谣言传到了科技局

每次梦比优斯来找希卡利的时候其他科研人员都会非常默契的退避三舍给两位留出足够的二人空间。

梦比优斯“希卡利,我是不是经常来给大家造成困扰了”

希卡利“并没有,不用管他们”

梦比优斯“真的吗?”

希卡利看了看梦比优斯可爱的猫猫脸加上讨喜的性格正常推论这个说法不成立,如果加上科技局每天面对各种生物的变量说不定早就审美畸形了,几番思考一下缓缓作出回答“不过存在他们讨厌你的可能性”

梦比优斯“唉?!”

听到两人谈话的其他人员“……”这年头有眼色劲儿那么难混了吗?



希卡利强烈认为需要升级一下光之国的安保。今天他打开信息时候弹出一大堆梦比优视相关的内容其中不乏有各种奇奇怪怪的标题《俊俏教官好身材》《猫咪教官》《心动警告,小教官再爱我一次》《小教官驾到》封面统一用的梦比优斯。

希卡利“艾克斯奥特曼,如果你不想我把你扣押在光之国作为安保系统,就不要妨碍我的工作”

不得不承认,这句话很管用瞬间盖住屏幕的消息全部消失。

希卡利沉默了所以真是艾克斯……设立防火墙防数据奥的可能性是多少?


后来科技局难得有一次提前下班,希卡利站在竞技场门口等待梦比优斯结束完教学,然后接住飞扑过来的小战士。


梦比优斯揽住希卡利脖子咬下人嘴唇后歪歪头道“今天我今天想去希卡利家休息”


两人明目张胆的行为震掉了竞技场一地的下巴。

“有没有可能……”两人走远后,学员们才陆陆续续的找回自己的声音



他们早就在一起了




【回礼是一些设想】

评论(11)

热度(67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